來一趟鐵道咖啡,生態、看貓、看狗、賞花、咖啡、披薩、懷舊、休息,多種願望,一次滿足,是的!沒錯,這裡就是這麼一個神奇的地方,剛好當天下著毛毛雨,似乎為我們風塵僕僕的趕來,做了另類的歡迎。

今天三、五好友(也就是四個人) ,來這裡趕行程,吃吃披薩,喝喝咖啡,店家的自製手工披薩,網路上大家都讚不絕口,但今天吃到的披薩餅皮卻像是沒有發酵完全的口感,整個還很溼軟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還是在製作時沒有精算到天候要素,只有一句話:「砍掉重練」

鐵道咖啡
蒼蠅大餐。偶爾吃心也會拍一下生態

鐵道咖啡
照著地址前來,前門似乎是一般住家改建,只有大大的掛了個「鐵道咖啡」。 

鐵道咖啡
進去後,擺上了一些各有風格的桌椅。

鐵道咖啡
往下走,發現別有洞天,模擬成台鐵車廂的樣子,濃濃古早味的古龍水味道,讓朋友不太適應。

鐵道咖啡
樓上有個陽台的空間,也是滿不錯的,可以從高往下眺望。

鐵道咖啡
最後決定坐戶外區。

餐點尚未上桌前,就到處走走看看囉~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
鐵道咖啡
非常有特色的擺在木頭做的砧板,視覺效果一流,話題十足。

鐵道咖啡
在戶外吃著披薩、吹吹涼風、與朋友聊聊天,好輕鬆寫意呀。

鐵道咖啡
甜點 泥火山咖啡聖代。使用單品咖啡,搭上兩球香草冰淇淋,兩種口感,還不錯。

鐵道咖啡
焦糖風味拿鐵。不用誇張的拉花,單純的享受濃密的奶泡與咖啡的完美結合,非常推薦!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也歡迎大家加入「吃心絕對粉絲團」,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!偶爾也有送一些好康給粉絲哦!

【鐵道咖啡】

  • 電話:(07)521-1666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46號
  • 營業時間:平日 14:00 ~ 22:00 / 六、日 11:00 ~ 22:00 (平日不提供假日套餐、可以先電話詢問預約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美食 鐵道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