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不僅能餵飽肚子,也能療癒心情,不是撩慾哦!呃~~~好冷,總之,早起在人聲鼎沸的早餐店吃份飽飽的早餐,確實能讓人心情變好。
 
美國派的早餐目前新推出四種口味,可能怕有些人會吃不飽吧,貴10至20元,但卻有正式午餐的實力了,沿續之前的美式風格的菜單,新菜色分別是「諾亞方舟(鮪魚堡)-89元」、「凱莉的珍珠寶盒(燻雞)-99元」、「黃石公園(醃牛肉)-99元」、「加勒比海盜捲(泡菜、培根)-99元」。

N訪美國派-黃石公園!一早就吃牛肉堡。(99元含漢堡+生菜沙拉+飲料)
黃石公園(醃牛肉)-99元。使用較有嚼勁的天然酵母麵包、搭配醃牛肉、滑嫩花生醬(沒有顆粒的)、起司、生菜、再用小黃瓜、蘋果增加清新的香氣。

N訪美國派
上菜囉~~~

N訪美國派-花花綠綠的沙拉~
生菜沙拉。花花綠綠的,賞心悅目呀~

N訪美國派-甜菜根
醃過的甜菜根。那紫的很誇張是植物本身的色素,本身是甜的,再醃過就變酸酸甜甜的囉~

N訪美國派
脆脆的梨子~

N訪美國派-牛肉堡有滑順的花生醬,捨棄酸黃瓜,取而代之的是新鮮小黃瓜跟蘋果,超搭。
攤開的牛肉堡,那上層是花生醬,是老闆試了很多次不同口味後的最佳組合。

N訪美國派-豆漿很香喲~
豆漿也是特選店家供應的,滿香的~

N訪美國派
老闆真的很三八,馬鈴薯泥就還要加個好像有是芹菜還什麼的,香香的,還有加蔔萄乾,好吃極啦,旁邊的炸物是小薯餅。

N訪美國派-超飽實濃郁的湯(另加二十元)
友人點的「諾亞方舟(鮪魚堡)-89元」

N訪美國派-超飽實濃郁的湯(另加二十元)
友人再加點湯品20元,一大鍋煮的,真材食料囉~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美國派】

  • 地址:高雄新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
  • 電話:07-215-3730
  • 營業時間: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,星期一、四休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派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