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羊肉文化節由2006年開辦至今己經邁入第七年了耶!因為當天高雄活動太多啦,例如大彩虹音樂季、左營萬年季,所以就錯過這攤了,所以上FB跟他們要一些照片來放囉。而文化節都是搭配農曆九月十五日的「籃籗(ㄎㄚ)會」的大市集一起舉辦。

活動當天除了千人吃辦桌外,還有千人涮羊肉之免費試吃,本所特地訂製一個直徑為180公分寬的超大火鍋,且開放4個時段,讓民眾可至服務台索取票券或於農特產特區消費,皆可持票券免費參加千人涮羊肉免費嚐鮮活動。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感謝幼一幼稚園的小朋友們,為我們帶來的羊羊得意擊鼓舞,你們實在太可愛了~~

 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身為美食部落格,一定要介紹這次的料理比賽了,這次有四間高雄知名店家出賽!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明德羊肉。明德羊肉的劉金鐘女士,可是位擁有中餐乙級執照的廚師,手上的青椒羊肉更是私房料理中最獨樹一格的絕響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源坐羊肉。源坐的蔡順蜜女士,手上端的可是自家招牌,羊肉香腸,吃完後口齒留香決不在話下。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全新美食館(原:一新羊肉館):全新美食館的余明珍姐姐,手上拿的是孜然咖哩羊排,漂亮的擺盤、清新可口的滋味更是吃過後,會令人流連忘返的新味道。


2012岡山羊肉文化節
源山羊肉。源山羊肉最漂亮的玉女掌門人,吳秀秀小姐,手上的菜色是炭烤羊排,酥、軟、香的三種特色融為一體,讓你吃過後,忘不了的炭烤羊排!!

【延伸閱讀】

最後附上岡山美食地圖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