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被我老哥挖起來,叫我去拿送修的棚燈,不情願的背著我的大背包,走到了美術館附近。

夏天的高雄真不是蓋的,熱到我整個快融化了,『先來吃個早午餐好了』心裡這樣子想。於是就沒有目標的在美術館附近亂晃,晃著晃著竟然迷路了,往前望去,陽光直射的柏油路,看起來都呈現扭曲的錯覺了,彷彿還有蒸氣往上流竄,但還是遠遠的隱約看到「豐盛廚房」,『這是誰家的廚房呀?』心裡這樣子想著。於是就前往『豐盛廚房』問路。

『客倌好!一個人嗎?』『呃~~~~我想』,打斷話後,『來來來,先坐下來,看你這樣子滿頭大汗,外面太陽很大吧,讓我為您俸上今天的豐盛早餐!』,只見服務生手揮一揮,噹噹一聲,豐盛的早餐就出現在我面前了,『吃吧,如果不夠的話,再跟我說哦,啾咪~~』『呃~~不用了,我只是來借廁所而己!但突然沒有尿意了,我先行告退了。』『呵呵~~你以為你走的了嗎?關門、放狗』『嗚~~汪汪汪~~~』

「先生,先生,你的座位在那邊哦~~」,我突然一個驚醒,「原來是中暑產生的幻覺>_<  (誤!中暑不會產生這種幻覺)」,於是踉踉傖傖的走到我的座位,狼狽的放下背包,點了個清爽的「蔬食茄汁蛋捲」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-蔬食茄汁蛋捲160元。 滑嫩的蛋汁加上新鮮的蕃茄泥,切開後另有一番驚喜。另搭上薯條、沙拉、柳橙汁及時尚優雅的室內裝潢設計,還有型男靚女做陪襯,稱之為豐盛廚房真是不為過呀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的招牌。以土黃色為主色調,讓人聯想到黃金及豐饒的土地,這配色出之高人之手呀!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店面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店家名片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室內。一進門看到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心情開闊了起來,牆上類似簽字筆畫的插畫,會有時尚流行的感覺。就像有些服裝設計的繪圖本那樣子的插畫~~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室內小擺飾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插畫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魚缸。魚是活的話,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,手伸過去後竟然動了起來,嚇到我了~~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店內小擺飾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附餐果汁。首先端上來的是小杯的果汁,照片上看起來很大,但其實是小巧可愛~~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菜單。加減看,沒有拍的很清楚,這是其中的40%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菜單。這是菜單剩下的60%.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大廳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蔬食茄汁蛋捲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蛋捲餐附的沙拉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Ten Finger豐盛廚房蛋捲餐附的薯條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切開蛋捲後,半熟蛋液緩緩流出,而裡面白菜配上蛋,讓我莫名的想起了傳統小吃「蚵仔煎」

TenFigers豐盛廚房
滑嫩的蛋捲,咻的一下,「喝」入口中,真滿足。

TenFigers豐盛廚房
切開後裡面的配料也很多,真不是蓋滴~~

【心得】

這裡還滿適合聚餐的,讓人感覺很舒服,可以聊天聊很久,一個人來的話,也是可以自己找事作,餐點的話,都有一般的水準,但我想吃的班尼蛋怎麼沒有在賣了 >_<。

【Ten Finger豐盛廚房店家小檔案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
  • 電話:07 555 2850
  • 營業時間:二 - 日 : 9:30 - 21:30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