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大陸的全聚德烤鴨,雷聲大雨點小的說要來高雄設分店,看來是無望了,還是不要指望大陸烤鴨吧!現在高雄就有個跟鴨子相關的名產,「高雄水陸觀光車-鴨子船」,噹噹噹,閃亮登場囉。

售票處位於「新左營火車站」,我搞了很久才知道「高鐵站」跟「火車站」是不同的出口,騎車或開車的人要注意呀。要不然跑錯地方,可是要繞一大圈的吶。(謎之音:只有你才會跑錯吧!)

鴨子船小資訊

  • 票價:全票120元、半票60元,高雄縣市民持證件只要80元。
  • 發車時間:12:00、12:40、13:20、14:00、14:40、15:20、16:00、16:40、17:20共班9班次。
  • 發車處:高捷二號出口(台鐵新左營站)。

高雄鴨子船

高雄鴨子船
鴨子的指示牌

高雄鴨子船
下午三點多去準備要買票的,想不到全部售完,殘念~~~~

高雄鴨子船-發車處
沒關系,當個公車痴漢,來追踨報導一下。

高雄鴨子船-側面照
遊客陸陸續續的上車(船)囉。

高雄鴨子船-路上行駛
鴨子行駛在路上,感覺很風光。

高雄鴨子船-入水處的卡拉OK
經過孔廟後,我們在下水處先埋伏好。有阿伯、大嬸們在唱卡啦OK,整個就很專業,還穿日式的服裝,唱日本演歌。

高雄鴨子船-介紹的鴨子
鴨子船準備要下水船,有隻鴨子,手持簡介的牌子。

高雄鴨子船-介紹
簡介的牌子。

高雄鴨子船-下水分解圖1
說時遲、那時快,在雷光火石間,車子就衝下水了。



高雄鴨子船-下水分解圖2
旁邊的大嬸急著要打119,切~~~別鬧了,幸好我趕緊的阻止,才避免了一場鬧劇。

高雄鴨子船-下水分解圖3
整個很妙。

高雄鴨子船-緩緩駛進水中
緩緩的駛離我們的視線,車頂應該要裝個氣笛的,會更有出航的Fu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