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,忙完了宏達電的尾牙活動,星期六則輕鬆一下,剪個頭髮,然後跟一個呆子去喝喜酒,晚上再去 VT ARTSALON 小酌一番。

VT ARTSALON 其中的 ARTSALON 就是藝術沙龍嘛,那 VT 就是 Very Temple(非常廟)其中廟的諧音就是妙,所以就是『非常妙』囉。

走進這家店,第一眼就看到兩副很特殊的畫,就覺得這家店還滿有特色的;果不其然,後來與服務生哈啦後,才知道這家店是由八名藝術家合資開的店,裡面就很像間小型藝廊,展示了很多「當代藝術」的作品,在這裡,可以喝酒放鬆,聽 DJ 很忙碌的放音樂,還可以參觀一些藝術品,真是一舉數得呀!


吧台及DJ 台都用不鏽鋼做的,很有現代感。


呆子點了 「Player」,有草莓的味道,她說:「根本就是草莓汁嘛。」
我則點了「 Very Temple」,是用一種特殊的德國酒調的
這種酒由二十多種草藥製成的酒,號稱德國「威士比」。


還點了一些吃的,喝「德國威士比」送了個打火機,要點蠟燭很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