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誰的料理,能讓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「哇!」「哇!」「哇!」連聲驚嘆?台中「老向的店」。』


話說「老向的店」,是眾多餐館中,會讓我一而再、再而三去吃的餐館,他菜單多到會讓你一個月也吃不完,經商周報導後,原來有「漏網之麵」沒吃到的呀,於是,找一天要到台中送貨兼拜訪客戶跟朋友的日子,就找帥毅一同前往囉~~

進攻老向的店囉
中午時分,進攻「老向的店」囉~~

設計自己也設計別人-美食列表 


老向的店-店面招牌
北平路上,鮮明的招牌

老向的店-店內熱鬧場景
己經快沒座位啦!但其實隔壁還有另一間,「老向的店」愈開愈大了!

老向的店-排行榜
看看排行榜吧,今天點的主餐是「清蒸鴨胸麵」跟「杭式酸辣麵」。其他我都吃過了,今天的目標是「鴨麵」。

老向的店-小黃瓜
先吃點前菜吧~

老向的店-帥一
便宜又好吃的麵館,旁邊都是很懂的享受的 OL ,「吃漢團」團長帥毅身在其中,樂不思蜀呀。

老向的店-虎皮凍
小菜之~「虎皮凍」

老向的店-清蒸鴨胸麵
主角上場了,把骨頭一提上來,整個鴨腿就散開了,可見蒸的夠久,小孩子、老人家、女仕們都可以很優雅的吃完。

老向的店-蒜泥白肉
「蒜泥白肉」。切的很薄,蔥也不客氣的放了一大把。

老向的店-麵條
鴨麵所搭配的細麵,略捲的姿態,可以沾附湯頭的美味。

老向的店-小菜
叫老闆自由搭配的五十元魯味
 
老向的店-滿滿一桌不用三百元
滿滿一桌,花不到三百元

老向的店-廚房暴走
雖然內用跟外帶的人很多,但出菜速度也不慢,其功臣就是這廚房裡的幕後工作人員。

老向的店-喀光光
吃光光囉~~~

[店家資訊]

老向的店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
電話:04-223770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